市交通运输局到市道路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13 15:47: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jpg

(督导现场)

  9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刘海峥带队到市道路事务中心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市道路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情况,重点详细掌握前期局党史学习教育办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并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

  刘海峥对市道路事务中心能够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落到实处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在扛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思路,细化教育举措,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等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同时用好身边榜样人物这本党史“活教材”,营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在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四要进一步坚持党要管党,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