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事务中心结对共建聚合力服务群众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9-16 14:43:1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道路事务中心临时党委以“结对共建”为平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道路事务中心第七党支部收到越秀区大东街长庚门社区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对长庚门社区居民的热心帮助,解决了办理户籍问题。

  为积极响应支部回社区报到,市道路事务中心第七党支部与越秀区大东街长庚门社区取得联系,并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在认领“微心愿”“微项目”过程中,第七党支部书记黄锐城了解到社区居民张某身患疾病、家境贫困,因户口迁离需办公证,却因无力承担600元公证费而准备放弃时,第一时间联系社区认领微心愿,并由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帮助该居民完成心愿。该社区居民的问题解决后,非常感谢第七党支部对其的帮助,委托长庚门社区向第七党支部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通过结对共建,市道路事务中心积极与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员干部的初心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市道路事务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