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表时间:2021-09-17 15:42: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3sgimg.jpg

(参展现场合影)

  9月9日下午,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组成。通过500多件珍贵档案文献,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聆听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推进拥堵点治理、工程造价审核和技术评审工作、提升道路工程研究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奋力开创广州道路交通事业的美好未来。(市道路工程研究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