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发表时间:2021-09-17 15:52:5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jpg

(现场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9月9日、10日,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党总支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在展馆中大家循着党史时间脉络,在一件件珍贵的重要藏品及图片史料前驻足,通过聆听生动讲解、观看革命史料、了解人物故事、参与互动体验等,更加深入地了解属于广东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通过学习一系列广东党史大事记,东城养护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路。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为推动广州道路养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