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乘坐“红色公交”参观南汉二陵博物馆

发表时间:2021-09-17 17:10: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8.jpg

  (参观合照)

  今年年初,广州市发布“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名录,并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9月14日下午,数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登上了“红色公交”(广州市“家门口的红色学堂”首批展览活动之一,沿途经过烈士陵园、农讲所等地)前往南汉二陵博物馆参观“红色印迹 羊城烽火—广州革命史迹图片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数据中心今年已开展集中学习教育10次,支委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4次,选取本地主题展览,组织开展4次革命传统教育。下一步,数据中心将继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继续提升“数据讲党史”专题党课,并转化为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