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强机动车维修行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5 17:13: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保障我市维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扎实开展以下工作:一是结合行业实际,及时制定了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引,指导企业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复工复产各项要求。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监督检查,指导并组织各区交通运输部门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措施、特殊作业、消防安全等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实施闭环管理,督促整改落实。2月10日复工至今,全市共检查749家次维修企业,查改隐患94处,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按计划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