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5 17:23: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号召,市政站在职党员曾庆宇主动报名参加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投身越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根据街道及社区工作安排,3月3日,曾庆宇来到农林街道,开展为期两周的服务活动。他协助执信社区居委会走访辖内企业,认真登记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耐心指导商户关注“穗康”、“越企康”上报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的困难与诉求。同时主动上门走访联系社区居民,摸查每户实际住用人员情况,以楼栋为单位建立微信群,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完成3栋居民楼共92单元住户的走访任务。小分队周末不间断,服务不停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获得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市政站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坚强党性筑起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0325171805.png

QQ图片2020032517193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