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提供个性化公交服务 合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3-30 16:11:1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主动作为,及时响应,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员工公共交通出行有关问题,合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主要措施:一是上门与企业进行一对一联系对接,实地了解企业交通出行困难,结合企业周边交通环境实际情况,组织公交企业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二是加快落实企业专属个性化公交服务,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通过实施加密途经公交线路发班班次、增加公交线路停靠站点等措施,已协助白云电器、贝恩医疗等企业完善公交出行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涉及的公交出行服务需求问题,不断改善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全力配合推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