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BRT系统动态调整运力积极应对复工客流回暖

发表时间:2020-03-30 16:20:3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随着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广州市公共交通客流逐渐上升。为做好公共交通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BRT公司灵活调度运力,通过逐步增加运力和发班班次,增加高断面空车切入班次等措施,减少车厢满载率。在利用大数据监控实时客流的同时,在早晚高峰期安排专人对重点站台的客流及班次匹配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并根据检查结果及时调整线路发班,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据统计,目前BRT线路运力较为充足,大部分线路在早晚高峰和平峰期的整体乘坐体验均较为舒适,早晚高峰发班水平已与往常持平。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实时客流变化,指导、督促BRT公司继续做好运力动态调整工作,在满足市民复工复产出行需求的同时,同步做好消毒、通风等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