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机场二高项目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7 12:15: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机场二高项目检查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质量监督站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管理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难题,随后实地检查了北段工程北村枢纽互通立交和高增枢纽互通立交施工现场。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绷紧安全之弦;二是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坚持底线思维,稳步推进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防控工程建设安全风险、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务必把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行工人实名制管理制度,确保进场人员人数清、行程明,一以贯之地做好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及技术交底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使工人在思想上高度警惕、工作上毫不松懈;四是要扎实推进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明晰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红线问题台账排查整治,确保专项行动在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QQ图片20200407121110.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