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开展“五一”节后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0-05-15 10:11:3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五一”假期结束后,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坚持连续作战,在白云机场等交通枢纽周边、重点商圈、重点地铁口等区域开展节后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重点打击非法营运大客车、包车班车违章,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节后第一天,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白云机场周边开展执法行动。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在花都大道东对豫A****Z大客车进行执法检查。经查,车上有58名乘客,先后在深圳、东莞及惠州沿途坐上该车,准备前往河南漯河、驻马店及郑州等地,车费为每人150元、260元及360元不等,且每人收取100元介绍费;通过朋友、老乡联系购票乘车,并未参加包车活动;该车未按防疫要求设置留观区,司机现场无法出示车辆《道路运输证》及《从业资格证》。执法人员在对全体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后,对该车采取扣押车辆强制措施,对该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考虑到目前广州暂无开往河南的省际班车,在征求乘客同意后,联系到正规客运包车送乘客前往目的地。

  5月6至11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共查处道路运输违章204宗。其中非法营运大客车3宗、班车违章66宗、包车违章32宗。22辆班包车未在客车后按规定设置留观区域。(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