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推进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16:03:4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更好助力优化行业营商环境,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结合“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活动主题,开展今年“路政宣传月”第一轮活动。2020年5月15日,在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处带领下,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到南沙供电局、番禺供电局座谈并开展路政宣传,两区供电局党委书记、局长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宣传了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和路政许可的最新政策,与会人员就巩固疫情防控前提下如何加快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背景下如何提升电力设施审批效率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表达市交通运输局长期对番禺电力设施建设的支持,番禺供电局还向市交通运输局的下属单位赠送了锦旗。行业管理部门主动开展宣传服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暖企助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加深政企互信、促进广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南城路政所)

QQ图片20200519155518.jpg

1QQ图片2020051915570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