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开展2020年度“路政宣传月”普法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12:32:5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法规和政策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路政宣传活动,5月22日上午,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所长施瑞欣、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刘全威带领路政人员走进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SG08项目经理部,开展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为主题的2020年“路政宣传月”普法进企业活动,白云交警一大队龙归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路政人员对路政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贯,并结合路政宣传片的讲授、咨询问答、摆放路政宣传展架、分发调查问卷等方式,对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SG08项目经理部行政许可审批办事流程、施工监管方面的问题进行解读,让现场参与的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有更深入、更深刻的认知与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SG08项目经理部对相关公路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促进了该企业和公路管理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沿线企业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QQ图片20200526122843.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