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借助路政宣传月活动 深化政企交流沟通平台

发表时间:2020-06-02 11:54:5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路政管理法律法规,提高路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和主动服务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路政宣传活动。近期,东城路政所以2020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为契机,紧扣“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中心主题,分别走进广州开发区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佛环线太和站项目部、广州机场第二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辖内涉路施工重点企业开展路政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路政人员通过播放路政宣传片、派发路政宣传资料、PPT展示、座谈会等方式,重点介绍了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和路政许可业务办理规章制度、流程。同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各项办理路政许可业务的贴心建议和方案,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充分用足用好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劲力。随后,东城路政所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需求和建议,针对企业在办理许可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路政人员现场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充分做好路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公路管理部门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机制,提升了企业对公路法律法规、路政许可申办流程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政企联动的良好氛围,助力广州营商环境提升。(市东城路政所)

QQ图片20200602115015.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