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管总站党委第九党支部积极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

发表时间:2020-06-28 16:11:1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市交管总站第九党支部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党建及业务工作中推进,持续开展学习型支部建设,支部党员主动担责、认真履责,营造了疫情防控与组织生活同步进行的良好氛围。

  一、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确保组织生活质量

  疫情防控期间,该支部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不聚集的要求,创新组织生活开展形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三会一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支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前往社区协助开展检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号召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以互促互进为目标,开展党建及信息化学习

  在做好疫情期间各信息系统稳定保障等业务主责工作的同时,该支部积极探索党建与信息化融合新方式,着力在提高支部党员党建与信息化水平方面下功夫。通过党员大会观看信息化知识小视频、主题党日参观走访信息化企业等形式,拓展支部党员信息化学习途径,既提高了党员的业务工作水平也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明显提升。

  三、以党建方案为抓手,继续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建设水平,该支部制订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方案。方案以党建为引领,用业务促党建,运用党员大会、科务会、主题党日、对口服务联系科室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继续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