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继续认真做好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出租车上下客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30 15:21:2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时期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防控不放松,继续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广州火车站和广州东站(以下简称“两站”)出租车上下客点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坚持开展体温测量工作。一方面做好工作人员上岗前体温测量工作;另一方面对进入通道的乘客做到“逢客必检”,发现发热人员,及时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二是持续做好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组织专业防控人员,对进站候客的出租车和现场通道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同时加强候乘通道的卫生保洁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候乘环境。三是坚持开展出租车疫情防控检查。自疫情开始以来,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进站出租车驾驶员规范佩戴口罩、粘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四是认真开展无差别服务工作。对进入通道的乘客,认真落实一视同仁无差别化服务相关工作措施,同时提醒出租车驾驶员提供无差异出行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认真做好“两站”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候乘环境。(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