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如约巴士线路助力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发表时间:2020-08-14 15:02: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服务保障“两手抓”,组织公交企业开行如约巴士线路,助力市民安全、便捷出行。

  一是推出复工复产专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7月底,已累计开行300余条如约巴士复工复产专线,为科学城、天河智慧城、珠江新城、芳村等区域的多个企业职工提供了“点对点”的通勤出行服务;二是推出复学专线,满足广大师生复学交通出行需求。截至7月底,已累计开通约500条复学专线,为黄埔中学、七中、培正中学、执信中学、六中等160余所学校的师生提供了“一站式、零换乘”接送服务,已累计为约200万人次的市民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三是如约巴士线路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消毒测温和逢人必检等防疫措施,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升如约巴士线路服务质量,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要。(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