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17家企业获授“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突出贡献城市配送企业”荣誉

发表时间:2020-09-23 09:54: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9月17日上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突出贡献城市配送企业授牌仪式,向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城市配送企业颁发了“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突出贡献城市配送企业”荣誉牌匾。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公安局、邮政管理局等政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广州冷链行业协会、广州市快递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向获得荣誉的企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率先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复市、有效推动社会经济稳定向好,离不开各企业上一阶段的不懈努力和艰苦付出。她强调,希望各单位继续同舟共济、勠力同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大力推动广州城市配送行业有序、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我市广大市民的生活、生产需要。

QQ图片20200923091145.jp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