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与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广建分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16:32:4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有效联动、同向发力,近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到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广建分部开展安全生产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以党建促生产。

  会上,市政站监管四部党员干部和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广建分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促进地铁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贡献!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建分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广建分部的党建情况以及今年以来生产情况。市政站监管四部对受疫情影响以来,广建分部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二是加强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不断创新,推动共建工作取得新实效、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1111160845.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