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8 11:15:3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巡游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下半年巡游车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和根据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建立专项工作台帐;二要依照市交通运输部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一线三排”“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驾驶员常态化培训三年行动计划”等为指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针对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开展应急预案专项培训教育及应急演练,在演练后及时评估、完善和修订应急预案;四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落实防疫物资发放记录、车辆消毒、驾驶员营运时佩戴口罩、车辆通风等各项工作措施。(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