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提前部署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8 12:06:2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随着年关将至,按照往年情况,国省道公路干线将会迎来“返乡大军”。负责守护“城市外围阵地”的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路政人员除了守护白云区的公路安全外,还提前部署加强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

  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路政人员在开展日常检查工地之余,也向外地的工人们宣传有关防疫要求,倡导大家尽量减少安排外出行程,尽可能错峰出行,尽量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节假日期间尽量减少串门、聚餐,少去人员密集场所,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市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

QQ图片20210118120403.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