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省交通运输厅督查广州城市轨道交通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31 12:00: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月26、27日,省交通运输厅铁路运营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带队连续两天督查广州城市轨道交通的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黄埔区(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等单位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黄埔区有轨电车1号线、广州东站地铁站、广州塔地铁站和广州地铁线网指挥中心,了解现场管理人员落实车站防疫、大客流管控、乘客服务、保护区巡查,以及线网运营调度、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情况,并就换乘站导向指引、设置保护区户外警示标志、有轨电车与城市道路平交路口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督导组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要求,保持消毒通风不放松,坚持进站口罩佩戴排查不松懈,切实守好轨道交通防疫阵地;二是强化春运运力保障和客流控制组织,根据今年春节客流新情况动态调整运力,最大程度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出行需求;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强化地铁和有轨电车的保护区联防联控,确保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有序运营。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