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春运一线服务保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0 17:44: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卫健委在白云机场,铁路、港口和公路客运站组织设立了核酸采样点,对春运一线人员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同时抽检城市公交从业人员。截至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完成,共检测37883人,均正常(阴性)。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把核酸检测作为落实“四早”措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首要措施,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