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推动为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减负

发表时间:2021-06-24 16:49:1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自5月21日以来,受疫情影响,广州市部分区域实施管控,巡游车驾驶员营收大幅下降,日常生活无法保障。为此,市交通运输局指导市出租汽车协会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驾驶员营收情况,认真研判并及时制定《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2021年6月在岗车辆费用减免参考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该方案经协会理事会(扩大)会议表决通过后,于6月22日正式印发。

  根据《方案》,市出租汽车协会倡议各巡游出租汽车企业为自觉遵守行业规定、履行经营合同、遵守企业管理制度的在岗车辆,按照承包经营合同应交承包费用(当月基准价)的64%进行减免,每车最低减免金额不低于3000元。同时,对于因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隔离的驾驶员或车辆,也倡议各企业免除隔离期间的全部承包费用,其余时间按上述标准进行减免。

  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指导市出租汽车协会密切关注出租汽车行业动态,及时掌握驾驶员营收情况,动态调整行业减免政策参考标准,切实为驾驶员减负,维护出租汽车行业稳定。同时督促企业和驾驶员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