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行如约就医专线

发表时间:2021-06-24 17:10:3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解决好疫情期间荔湾区芳村片区等3个封闭管理街道群众的就医交通问题,广州交通系统切实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市交通运输局指导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6月9日起,开行4条“如约就医专线”和“医护专线”,免费接送群众就医问诊、解决封控区医护交通问题。

已编辑图片

  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党委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党员们践行“红色蒲公英”精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冲锋在前。以临时党支部为核心,由21名驾驶员、13名管理人员组成了“红色蒲公英突击队”,党员带头,身穿防护服,护目镜、防护口罩“全副武装”,加班加点、克服一切困难,认真负责做好如约就医专线每趟车的消毒,并由专人一趟趟接送着社区街道群众前往相关医院就医,扮演起“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分级诊疗中“公交摆渡人”的角色。截至6月23日,4条“如约就医专线”共发出918班次,运载就医群众2675人次,服务群众对如约就医专线竖起了大拇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