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客管处“情景再现”指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做好车辆消毒和个人防护

发表时间:2021-06-25 12:53: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出租汽车驾驶员车辆消毒和个人防护宣传教育,近期,市客管处自编“出租汽车防疫小课堂”小视频,帮助出租汽车驾驶员普及防疫知识。

  “出租汽车防疫小课堂”分为“车辆消毒篇”和“个人防护篇”,均为当前疫情防控比较重要和出租汽车驾驶员比较关注的内容,知识点全部引用自权威部门近期发布的工作指南。重点宣传消毒液配置、车辆重点消毒部位、个人健康监测要点和开窗通风等知识,同时,也提供了免费消毒点相关指引。

  为确保指南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市客管处邀请了两位出租汽车驾驶员真人出镜,通过“情景再现”,真实、生动演示了巡游车和网约车各项车辆消毒和个人防护要点。目前,市客管处已要求巡游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通过QQ群、微信群、企业公众号等多种方式,面向出租汽车驾驶员群体广泛转发防疫小视频。目前,出租汽车企业和驾驶员的反馈良好,不少驾驶员师傅们纷纷收藏和转发,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市客管处)

(出租汽车防疫小课堂之车辆消毒篇)


(出租汽车防疫小课堂之个人防护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