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队开展轨道交通工程疫情防控及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6-30 15:50:4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现场检查)

  为切实加强轨道交通工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质量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带领局轨道交通管理处相关人员到轨道交通十一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及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在轨道交通十一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工地,李朝文实地查看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程质量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了该工地施工噪声污染整改情况。他强调,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参建单位要立行立改。一要持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工地实施“6个100%”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地人员实名登记、行程核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落实应急值守和提高值守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等方面工作。二要抓好“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特别是要重视 “三防”工作、高温和有限空间作业、涉及燃气管线作业的安全管理。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相关制度,按月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防止发生因欠薪上访群访问题。四要持续保持高压监管态势,进一步压实各参建单位主体责任,推动工地文明施工、噪声及扬尘防治常态化,同时做好上级部门有关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和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