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7-02 16:50: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近日,数据中心再次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继续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月15日晚,数据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天河南街体育东社区入户摸查,了解社区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当天下班后,党员志愿者就马不停蹄赶到体育东社区集合点,由社区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后,两人一组对体育东社区小区内约60户居民开展情况摸查,逐户敲门入户了解情况,及时登记反馈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

  6月25日,数据中心再次响应党组织号召,组织10多名党员志愿者,利用“8小时以外”时间,参与天河南街体育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全市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分批深入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做好信息录入指引、测温、排队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期间突降暴雨,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发扬交通人扛大旗、不畏困难的大无畏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奉献力量。(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