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与天河区兴华街道进行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1-07-06 17:36:3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天河区兴华街道感谢东城养护所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问题的生动实践,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联合属地街道和社区深化合作共建,做细做实社会服务工作,提升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6月29日上午,天河区兴华街道二级调研员巢红卫带队,兴华街沙太社区党委和居委负责人等一行人到东城养护所送上一封感谢信,对东城养护所大力支持兴华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联动开展服务表示感谢,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东城养护所所长陈文俊、副所长张护平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垃圾分类、雨污分流、深化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巩固和深化联动机制,充分运用好现有资源做细做实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路养护“保安畅”各项工作,尽心尽责为群众办实事。

  自6月天河区兴华街道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东城养护所积极响应,迅速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兴华街沙太社区圆满完成了2处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防控疫情,全民既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据统计,截至6月29日东城养护所党员干部共计58人分别到天河区沙太社区、西街社区,黄埔区黄陂社区,白云区白山社区、钟落潭黎家塘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展现了公路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一份公路人的力量。(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