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对城市公交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1-07-13 14:14:1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城市公交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7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颖带队对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公司”)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处、市客运交通管理处参加。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驾驶员健康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沈颖要求,一是要求一汽巴士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企业工作机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专项制度,认真落实存在问题整改。二是要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驾驶员健康管理,做好“一日一排查,一日一教育”工作;强化途经高速公路、跨江桥梁等公交线路的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公交行车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行业安全稳定,保障市民平安出行。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车辆消毒、车厢通风、口罩佩戴提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筑牢公交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四是要加强暑运工作,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交运行效率,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做好运力组织,确保做好暑运期间公交服务保障工作。(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