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收到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1-07-19 17:46:4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与社区党委书记合影

  7月13日,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收到由属地社区党委书记专程送达的一封来自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

  信中称:“越秀区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集结号’吹响后,贵单位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闻令而动,组建党员先锋队,紧急驰援……你们用迅速和坚定的行动、高度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在全区人民目前展现了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筑起了广州市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对你们的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自5月21日以来,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支委班子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共开展志愿服务超过6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260个小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具体行动。

  接下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坚决树牢防控意识,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