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8-26 14:41:1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8月19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召开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意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从严从紧做好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巡游出租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督促驾驶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二要根据前期梳理的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分工和工作措施,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符合最新要求和规定。同时,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强化。三要做好对出租行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常态化抓好车辆消毒通风,驾驶员口罩佩戴、疫苗接种等工作。(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