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火炉山隧道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汛期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8 10:51:1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18194937.png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赴火炉山隧道工程项目检查安全文明施工、汛期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及有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181949372.png

(检查现场)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火炉山隧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汛期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情况的相关汇报。

  邹小江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责任感,结合近期广州市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细节,严格按照最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发生。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汲取最近发生的相关事故教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到位,闭环处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稳定。三是各单位要落实好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好文明施工“6个100%”“一不准进,三不准出”等相关要求,保障项目及周边环境持续向好。四是单位要强化应急措施准备,完善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做好培训教育、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在疫情情况发生或强汛强风来临时能有案可循、及时反应、正确处置,保障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