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一处)干部职工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2 16:30: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政务微信截图_16506168019730.png

为管控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为助力广州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一处党总支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政务微信截图_1650617011226.png

(指引居民扫码登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一处党总支高效践行“有呼必应”,居住在白云区的51名干部职工全部下沉社区,听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力量,为管控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清运污染垃圾,协助社区做好信息发布、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居住在白云区以外的干部职工,在白天正常上班之余,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就近就地积极投身社区抗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交通执法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