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从严从紧抓防控筑牢防线不放松

发表时间:2022-04-24 12:54: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部署,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图片1.png

(专项整治现场)

  统筹协调,当好抗击疫情战斗的攻坚力量。为助力广州市疫情防控,4月8日以来,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系统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岗党员利用8小时以外时间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计22人、累计参加31人次。居住在白云区管控区、防范区党员、团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计6人,累计参加30人次。

图片2.png

(检查隧道现场)

  守好南北重要交通枢纽,保“两隧”安全畅顺。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紧密结合实际,在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缜密部署珠江隧道和洲头咀隧道汛期防汛、“五类车”专项整治等工作。一是强化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4月以来,开展防汛应急专项演练2次、隧道防汛隐患排查1次;二是细化“五类车”专项整治具体措施。在“两隧”各入口显眼部位共设置警示牌12块,5块显示屏均滚动发布“五类车”禁行提示,值勤点增设电子哨、喇叭播音提示等设施,有效拦截“五类车”闯入隧道;三是合理调配人员,受本轮疫情影响,隧道一线营运管理人员共26人未能正常返岗,“两隧”作为广州连接南北重要交通枢纽,为保证两隧道24小时正常运营,营运管理部门制订营运人员补充应急预案,暂停隧道营运岗位职工非必要的休假安排,组织党员突击队及时充实到营运一线,确保人员管理、资源配置、力量调动落到实处。(市珠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