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免费暖心住宿

发表时间:2022-04-26 10:09: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部分出租车驾驶员为持续做好营运服务,无法返回住处休息,选择“以车为家”。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市交通运输部门坚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从驾驶员生活、营运需求的切身利益出发,综合考虑设施服务、停车场便利、与交通枢纽站场之间的距离等因素,安排机场附近的便捷酒店、番禺大石、海珠仑头等出租汽车综合服务区为有需要的驾驶员提供免费住宿服务,并统筹成立了住宿服务团队,专门负责为需要住宿的驾驶员做好对接、核实、登记和沟通等服务,为没有休息场所的出租车驾驶员搭建了温暖的“避风港”。4月17日至今,共为30余人次出租车驾驶员安排了免费住宿服务,得到了驾驶员群体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收集好出租车驾驶员需求,对有住宿需要的驾驶员及时给予安排,并组织行业协会、各出租车企业,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驾驶员,缓解驾驶员在疫情期间的经济负担和生活困难,与驾驶员共克时艰。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