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管总站督导全市客运站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7 16:48: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道路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市交管总站督导全市客运站多举措全方位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防范疫情外溢。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的32号通告,立即暂停白云区内广园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及三元里夏茅客运招呼站的运营,在省汽车客运站落实发班客运班线载客量不超过50%,并根据市防控办的防控工作要求动态调整。二是全力防止疫情输入。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针对发生确诊病例的中、高风险地区,及时暂停始发、终到道路客运班线,减少传播风险。三是严格抓好行业防范。要求全市客运站密切关注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严格落实“7天2检”核酸检测和工作生活“两点一线”要求,工作人员配合属地街道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和防控要求。四是细致落实常态措施。组织各客运站严格落实测温、亮码、佩戴口罩“三个100%”工作和查看离穗乘客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做好客运站场及客运班车全面消毒消杀工作,全力配合属地街道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截至目前,除增城区新塘汽车客运站暂停运营外,全市其余客运站及客运招呼站均恢复运营;除广东省外个别客运班线暂停运营外,广东省内所有客运班线均恢复运营。(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