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从严落实道路客运领域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8 09:09: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紧盯道路客运领域“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已累计登记防疫检查包班车、出租车1500余辆,抄告属地管理部门违反防疫政策线索2条,约谈客运企业326家次。

  一是常态化对大客车、出租车开展防疫检查,及时纠正司乘人员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督促严控客座率、执行“三个100%”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二是坚持采取约谈、抄告等多种手段,从源头上压实客运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现闭环管理。

  三是坚持打击非法营运、违规站外配客等安全风险较大的违规行为,补齐防疫短板,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结合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常态化开展道路客运领域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共同守护疫情防控成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