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跨境货运专班组织开展粤港跨境货运疫情防控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5 11:03: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跨境货运专班(市交通运输局为组长单位)组织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单位开展粤港跨境货运疫情防控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市跨境货运专班检查了黄埔区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广州珠江气体工业有限公司、接驳司机指定住宿点山水时尚酒店(夏园店)。市跨境货运专班结合目前粤港跨境货运全接驳作业模式,重点检查了货物作业点专用区域设置、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及集中居住措施和接驳司机指定住宿点对接驳司机入住管理、往返作业点(接驳点)、指定住宿点闭环转运接送等落实情况。同时,市跨境货运专班对货物作业点规范设置视频监控、加强专用区域和相关工作人员管理、规范做好货物作业点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市跨境货运专班将组织各区跨境货运专班持续落实粤港跨境货运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跟进落实省、市的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各区统筹做好接驳司机的服务和管理,在做好跨境货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供港物资运输。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