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工会召开座谈会并集体慰问参加机场转运专班的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2-06-10 11:02: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610172925.png

(座谈会现场)

  近日,市道路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召开座谈会议,对参加机场转运专班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体慰问。中心五级职员陈文俊,中心系统有关工会组织负责人,以及3名曾参加机场转运专班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碧麒、黄一标、陈玉基3名同志分享了到白云机场参加转运专班工作的感悟。新冠疫情之初,市道路养护中心北城养护所胡碧麒是市道路养护中心系统第一个主动申请参加机场转运专班的胡碧麒说,“防疫人人有责,作为公路人,我应该先上。”其同事黄一标在机场转运专班值守时恰逢2022年春节,在抗疫一线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市凤凰山隧道公司陈玉基今年在白云机场值守时,又遇到白云机场疫情暴发。他们在值守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仍坚守在一线,可敬可佩。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代表工会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称赞他们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不计得失,深入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行动诠释了公路人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青年干部中树立了优秀榜样;同时鼓励他们以最佳状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发扬抗疫精神,坚持能打硬仗、善打胜仗、吃苦耐劳的公路人精神,统筹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工作两不误。(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