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管总站纪委开展疫情防控问题排查

发表时间:2022-06-27 09:14:0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机制有效运行,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根据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重点问题排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的要求,近期,市交管总站纪委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纪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立足本职开展了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结合客运、货运、出租车、公交四个行业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求,市交管总站纪委组织专职干部,通过跟班检查、视频抽查、台账查阅、走访暗查等方式,深入各行业管理部门,部分行业企业、枢纽站场、重点作业点等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岗位人员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一方面对各行业部门在一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跟踪了解整改情况,确保及时闭环,监管不漏;另一方面,结合实际与行业部门加强会商研究,协助查漏补缺、提出工作建议,推动机制措施完善,确保覆盖到位、运行有效。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纪委将继续根据上级工作精神和有关要求,发挥好监督促落实的作用,协助保障道路运输和城市客运行业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常态化运行,防止出现因思想不紧、责任不清、作风不实、执行不力等导致的风险漏洞。(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