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管总站组织开展道路旅客运输行业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表时间:2022-06-30 15:45:2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道路旅客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客运站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市交管总站于6月28日分别联合白云区交管总站、天河区交管总站,指导广园汽车客运站、天河汽车客运站开展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属地街道、公安部门现场指导,市内其他汽车客运站派员到场观摩。

  本次演练,一是贴合实际。演练设置了“在进、出站口健康码核查点发现健康码异常(健康码显示红、黄码,下同)乘客”“客运站所在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客运车辆行驶途中乘客告知驾驶员其健康码异常”等3个应急场景,针对性地开展应急处置演练。二是流程规范。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既定的应急处置预案,熟练操作,规范处置,突出了流程规范、要素完整、动作到位等原则,确保与实际处置过程一致。三是效果良好。实操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各单位代表针对演练提出建议和看法,市交管总站在演练结束后进行现场总结点评。(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