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到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2-07-05 09:44: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督导检查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底线思维,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6月27日,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晓带队前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关于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质量安全综合监管平台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记录、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和指导。

  检查组对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质量安全信息化监管、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要秉持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特别是要落到每一位监督员心里。二是加强风险意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照反思,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重大风险管控是否到位、汲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是否到位,应急预案落实是否到位,切实消除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努力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防疫和安全生产的最新精神要求,压实监管责任,工作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站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警示教育,带好队伍,打造干净担当的质监队伍。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