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2022年公交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应急综合演练

发表时间:2022-07-06 09:58:0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706144827.png

(演练现场)

  为切实提升城市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6月29日至30日,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了2022年公交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应急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覆盖公交疫情防控全链条,涉及公交营运过程中各类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包括公交站场和车辆疫情防控、公交车遇暴力伤人和抢夺方向盘事件、公交驾驶员突发身体不适、公交车充电期间发生火灾、双层巴士突发险情、纯电公交车雨天涉水等多个项目。演练中,各环节衔接顺畅、高效有序,充分检验了公交行业快速反应、科学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州夯实基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