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演练

发表时间:2022-07-14 14:45:3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广州市出租车综合服务中心(广骏站)联合广州市白云(广交)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部分巡游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管理人员共90余名代表参加应急演练观摩。此次应急演练分设3个疫情防控场景,分别模拟了密接司机流调、驾驶员营运途中自查健康码为黄码和乘客查验场所码为红码的3种处置情形,对现场应急处置、信息核查上报、车辆和场地消毒、驾驶员后续防控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综合演练。

  现场演练结束后,市交通运输部门对演练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各巡游车企业、网约车平台公司加强重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地做好司机防疫宣传教育,要结合本单位防控工作职责,就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开展本地疫情全流程全要素综合演练,并根据演练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全面检视各类应急预案内容及工作流程,及时修改完善。(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