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广州市道路客运招呼站规范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18 10:32:5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近期招呼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招呼站规范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各经营单位在招呼站运营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有效解决了广大市民城际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检查发现的部分招呼站不规范的运营行为和存在的隐患风险点,各相关经营单位高度重视,对涉及的问题要严肃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招呼站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机制,做好招呼站现场管理工作。要加强相关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确保现场工作人员熟悉掌握招呼站现场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杜绝现场售票行为,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现场聚集等情况,切实保障交通安全;有效落实车辆备案管理要求,及时向区交通运输部门备案进站车辆,不得接纳未备案车辆进站经营;严格落实实名制查验和行李安检工作,认真核对身份证件,确保安检设备正常有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乘客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场所码扫码以及口罩佩戴等各项防疫要求,并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时做好涉疫地区相关线路暂停和恢复运营工作。(市交管总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