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暨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8-01 11:03:3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组织“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暨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晓峰讲授专题党课,副站长黄腾霄组织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郭晓峰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什么是忠诚,要求以绝对忠诚坚决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能不能”的时代之问,从严从实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黄腾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论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胸和“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义无反顾地当好交通建设工程的安全底线守护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踔厉奋发、担当笃行,为广州交通强市战略稳步推进开路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