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政策解读暨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02 12:33:4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广州公路主枢纽指挥中心召开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政策解读暨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市区55家巡游车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批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部门对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并对近期巡游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全市各巡游车企业,一是要充分了解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政策,组织好面向驾驶员的宣贯工作;二是要根据会议通报情况,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工作尽快完成整改,并加大力度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场所码悬挂等工作;三是要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好落实,尽快完成微信人车绑定、中英文服务标识张贴等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