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01 14:40:4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3.png

(现场督查从埔高速项目)

  2022年8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赴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工程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有关参建单位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从化至黄埔高速公路工程SG05、SG06合同段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对项目进展及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进度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适时开展高空作业、起重吊装等专项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要持续做好施工现场水土保持工作,严格按审批方案落实水土保持防护措施,建立健全水土保持长效管控机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问题重复出现;三是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工作,落实“6个100%”“一不准进,三不准出”等要求,加强施工现场降噪、裸土覆盖、抑尘降尘等措施;四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省市最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