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

发表时间:2022-09-16 11:23:3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图片2.png

(现场检查)

  2022年9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督导检查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有关参建单位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SG009合同段大观路明挖隧道施工现场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值守巡查,按照“一线三排”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再排查全线高空作业、涉路施工、起重吊装等危大作业,做到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要继续严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加强对项目工地及生活区的双封闭管理,做好施工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切实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做到疫情防控零感染的目的;三是要持续深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重点加强涉路施工方面文明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文明施工“6个100%”有关规定。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